暮雪覆长街.

泊小雨:

啊,是这样么……以前完全没想到……((((;°Д°))))
感觉自己简直是个傻白甜……?
感觉这个转发的太太说的更有道理,以后会慎重考虑给授权的。
总之小天使什么时候回复我什么文我都是热烈欢迎,也绝对是认真回复的,我对此的态度还是同以前转载过一个太太那时候表态的一样。
虽然迷茫过一段时期,不过好在遇上了一大堆可爱的天使们,才让我走到了今天,在这里不得不再次感谢一下!
以前有小天使来要过一些文的授权,如果小天使有看到,这里说一声那个没关系啦,截止到我同意的那个时间点写的所有短篇授权我都是给出的,所以不用担心嗷~(◍´꒳`◍)


橙味棉花糖:



(′・ω・`)也不是觉得转载和文包不好,很能理解那种想要分享和推广自己所爱的心情~不过如果是用超链接的方式总结推荐会更好,或者至少附上原址超链接,因为读者的反馈对作者真的超重要!特别是评论




在微博转载的时候至少会随便加几个字,“加油”“可爱”“虐哭”什么的,lo点红心虽然方便但是给写手反馈的实在感少了




所以老生常谈的——喜欢一篇文就顺手留个言吧,就算“超可爱”“好喜欢”也好




珍惜每一个可爱的写手~^^




======




没发生啥事,我也是突然看到就转一下hhh








懒熊:







突然想起来,所以提一下。




私信里可以和我谈天谈地谈理想,从风花雪月谈到人生哲学都ok。但是别再问我把文转载到qq和wb的相关事项了。




感谢抬爱,但是暂时不想把这些文转出lof这块地方,如果确实有需要我会自己搬运:)




关于文包授权问题,正面回应一个吧。




不开放授权。




自认不是个太太,或许还是个小透明。所以能被询问也很开心,同时要感谢姑娘们抬爱。




但写文很孤独。




再说看文这种事是凭缘分的 如果对不上胃口,就算别人送到你面前,也不一定看得进去。文者和读者的那条线,本来就是无形的。




单方面抛出橄榄枝,然后被摒弃,也是很可悲的。




所以你要是觉得某种类型的文很好,很想看,不如自己发掘一下。




过程中你会发现很多文笔不俗的太太,她们辛勤认真,值得被关注。当然也会有刚迈入圈子的新手,但别小看她们,或许她们文笔不够老辣,但是文风平易近人,读起来也是让人很舒服。




不论如何,冲着她们对cp的一腔热爱,就值得被发掘。




而不是从所谓的整理文包中,看看txt,看完就忘,不留一条痕迹。你要知道,文手多么孤独,一条评论都会成为她们继续前行的动力。




不要说,怕以后找不到太太们的文。各中原因种种,不能一概而论。但我觉得没缘分就是没办法,不如好好的去看看现存的,现有的。




以我个人来说,就算某天删号,也不会删文。所说的“爱过“,并不需要消除的一干二净。就算哪天出坑,但是为了曾经爱过的cp产粮,也是蛮自豪的。




扯远了,反正还是看看缘分吧。没缘分的话,我终其一生,也看不到你一颗心。








以上,望周知。谨代表个人观点。




脾气不是很好,希望不要把小可爱们吓跑:)





评论

热度(101)